韓研究:男人睪丸的大小,看右手無名指長短就知道

▲雖然睪丸大小是天生的,但是技術層面卻可以透過後天學習,上圖為加藤鷹示範絕招「金手指」。(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最重要的那兩粒「睪丸」的大小,居然可以不用脫褲子就能判定,這可不是A片劇情,而是韓國一項最新的「性科學」研究,男人睪丸的大小居然從右手指長度就可以判定。

據《每日郵報》報導,南韓首爾大學醫院(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Hospital)及嘉泉大學醫院(Gachon University Gil Hospital)研究後發現,成年男子的右手無名指比食指長,那麼他們的睾丸會比較大;反之如果右手無名指比食指短,睪丸較小。

至於研究母體及方法,研究人員表示,他們調查172名20到69歲的南韓男子,先對每名男性的右手無名指及食指的長度進行測量;之後由泌尿科醫生接棒,仔細測量172名男子的睪丸大小,最後得出結論「睪丸的大小,取決於無名指的長度」。

看完自己手指的長度後,讀者們一定想問,「睪丸的大小很重要嗎?」文章當然也給了答案,男子睪丸越大,能夠產生的精液也越多。原文請點此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