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直擊蟑螂養殖場 老闆:生吃也好吃!不吃後悔終生

▲CNN記者麥肯齊(David McKenzie)為了採訪,深入蟑螂養殖場。(圖/CNN/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人們擺脫蟑螂的速度就怕不夠快,但有位中國農民卻收集蟑螂烹調。他不是普通的農民,而是一位「蟑螂農」,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麥肯齊(David McKenzie)為了報導蟑螂養殖場,深入這位「蟑螂農」生意興隆的農場。

歡迎來到王福明的蟑螂養殖場。麥肯齊走進山東濟南長清區明發路的一棟建築,他對著鏡頭說,「你可以聽到牠們的聲音,散發的臭氨氣息。這裡有近百萬隻蟑螂。」簡直是噩夢!

▲麥肯齊盯著一盤油炸蟑螂。(圖/CNN/YouTube)

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些美洲大蠊為王福明帶來財富,讓他成為中國蟑螂養殖場的最大生產商。王福明說,製藥公司為了買他的蟑螂大排長龍,用蟑螂磨粉製藥,可治療胃、肝和心臟方面的疾病。

王福明透露,這不只是一筆生意,他從7歲起,一直喜歡吃蟑螂,他還用花生油油炸蟑螂,想促銷成一種富含蛋白質的零食,不過還沒有造成流行。麥肯齊也試吃了油炸蟑螂,覺得味道像花生油,回味起來就是……你能想像吃蟑螂嗎?

王福明說,如果你不嘗試,你會後悔一輩子。

▲王福明從7歲就愛吃蟑螂。(圖/CNN/YouTube)

▼CNN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