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部重機全焚毀 「重機界法拉利」杜卡迪變廢鐵

▲ 中和火警波及車行,30多台重機全毀。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巷內31日發生一場大火,波及3家工廠,燃燒面積達到1034平方公尺,其中一家重機車行30多部重機付之一炬,店面也全毀,損失上千萬元,除了「重機界法拉利」杜卡迪(Ducati),疑似還有多輛價值百萬的重機也變成「天使」了,讓車行老闆想到賠償問題就欲哭無淚。

31日凌晨一場大火,熊熊大火不斷竄出,橘紅色火光吞噬整間重機車行,火勢真的太大,把車行裡停放的30多部名貴重機燒光光,這場火警讓車行損失慘重,除了車行本身要賣的重機,還有朋友寄放的車子全成了一團廢鐵。

一台台重型機車放眼望去,就有7台排氣管、避震器燒得焦黑只剩支架,像這種已難辨別原貌、燒爛的重機就有30多台,每台車至少50萬元起跳,有的還是價值超過百萬名車,車主急忙趕來現場認領,1名重機車主說,「(重機)變天使了,來懷念一下我的車子,就整個都糊啦!開花了。」

▼ 燒毀重機50萬起跳,不乏百萬名車。

這名車主私下表示,他的重機價值上百萬元,但不願意透露是哪種車款,而火災現場的殘駭,除了有「重機界法拉利」杜卡迪,疑似還有Honda Glodwind以及百萬重機Aprilia V4。

光聽引擎聲,就知道這台Aprilia V4重機非同凡響,市價近百萬元,避震器採用國際賽事指定的瑞士國際品牌,穩定性夠,特別的在引擎,1000cc V型四缸馬力足夠,重機車行呂冠宏表示,「它是採用V型四缸,前兩缸、後兩缸的設計,使聲浪聽起來更特別。」

另外,Honda Goldwind市值125萬元,屬於重機中的休旅車,擁有電子式氣壓後避震,特別是還有倒車擋,重機車行王森文指出,「因為其實這個車子重量超過400公斤,可能是有點人力上負擔。」

現在燒毀的重機損失初至少1000萬元,車行老闆也無奈說,車行才開1年,本金都還沒賺回來,就要面臨大筆賠償,現在只想要好好靜靜,暫時不想談賠償問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30台百萬重機全遭大火燒毀,新北中和車行業者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