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獄友的內褲 美囚犯暴斃!死因:吸毒過量

▲麥克奎瑞(Corey McQueary,左)吃掉瓊斯(Michael Jones)的內褲後暴斃。(圖/FOX 2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傑薩曼郡看守所(the Jessamine County Detention Center),35歲的囚犯麥克奎瑞(Corey McQueary)在吞下獄友瓊斯(Michael Jones)的內褲後暴斃,死因是吸毒過量──這條內褲浸泡過美沙冬(另譯:美沙酮,methadone)。

55歲的瓊斯之前向獄方請喪假,獲准外出參加葬禮,他趁機弄了一些美沙冬混水,再將內褲浸泡成「毒內褲」,穿著它返回監獄後,把內褲撕爛,請幾名獄友「享用」,其中一位就是麥克奎瑞。

幾個小時後,麥克奎瑞向獄醫抱怨身體不適,但沒有說發生了什麼事,醫師為他安排了單人房,但隔天他突然暴斃。瓊斯已被控謀殺。

美沙冬是一種人工合成的藥物,作用與嗎啡相同,通常用來幫助吸毒者戒掉海洛因,即「美沙冬治療法」,但這種療法也有爭議,反對者指美沙冬的成癮性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