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躲雨蛇」鑽機車 美濃老翁雨中狂飆消防局

▲一條長約1米的大南蛇鑽進宋翁的機車前車蓋內,嚇得他連家都不敢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機車裡有蛇!高雄市美農區一名72歲的宋姓老翁28日下午打算冒雨騎車回家,將雨衣穿戴完畢後竟然發現一條蛇鑽入機車車內,嚇得他趕緊將車直接騎往美濃消防分隊求救。

消防隊員雖然半信半疑,但宋翁驚恐的模樣又不像是惡作劇,於是3名隊員就拿起工具充當「黑手」,將機車前蓋掀開後,裡頭居然真的有一條超過1米長的大南蛇。

看見這名「不速之客」終於被抓出來,宋翁這才安心返家。他表示,一開始看到蛇鑽進機車裡,慌得不知道是要向機車行還是消防隊求救,幸好最後有消防人員熱心協助。由於美濃地區28日下大雨,宋翁打趣的認為,或許這條蛇也只是想要躲雨,畢竟牠一路上都沒有鑽出來。

▼看見蛇被抓出來之後,宋翁反而覺得這位「不速之客」說不定只是想躲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