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柯文哲不入民進黨 紀政:百姓利益為先

▲柯文哲公民顧問團29日成立,前立委紀政(右)擔任團長,記者會由前交通部次長賀陳旦(左)主持。(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公民顧問團」29日上午正式成立,由前立委紀政擔任團長,她更親筆撰述〈我之所以支持柯文哲〉向外界說明力挺理由。紀政特別強調,「柯文哲不加入民進黨,正如我拒絕再加入任何政黨的內心世界,以百姓利益為先」,並指她打從心底認定,「唯有拋棄兩黨包袱,才能改變台灣未來。」

柯文哲「公民顧問團」成員涵蓋各界,包括導演柯一正、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公民運動工作者何宗勳,以及太陽花學運期間,提供免費地瓜的「地瓜媽媽」黃怡華等人,黃怡華還特地帶著女兒一起出席記者會。

紀政在〈我之所以支持柯文哲〉中提到,支持柯文哲,不是因為他是新竹同鄉、也不是因為柯的父親曾是她的國小老師,而是因為她離開政壇25年,終於遇上一位敢以「只說真話、絕不言謊」而自豪的候選人。

紀政也憶起1986年三度競選立委時的訴求,「用真心、講真話、做真事」,今年她與柯文哲第1次碰面時,還特地帶著印有三真的老舊競選夾克,當面與柯分享心情。她重申,因為親身經歷,所以疾聲呼籲:拋棄兩黨包袱,才能改變台灣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