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四大報頭版頭條 檢傳訊張顯耀17小時 免保請回

【聯合報】

漏夜偵訊 30份機密傳真知名台商

檢調單位偵辦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涉嫌洩密案,懷疑張顯耀透過秘書張素玲與立委時期的助理陳宏義,分別以傳真公文、口頭告知方式,將國家機密資料洩給台商,再由台商攜往大陸交給國台辦官員;檢調昨天搜索張的豪宅,並約談張等3人及陸委會李姓司機到案釐清,截至凌晨1時,除李請回外,張等3人仍在北檢偵訊中。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色恐怖打壓爭真普選 香港廉署搜黎智英宅

白色恐怖襲香港!香港廉政公署昨早突然搜查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的住家,由於黎智英強力支持香港爭取特首真普選和民主,後天香港泛民主派又預計啟動「佔領中環」行動,抗議中共打壓香港政制改革,廉政公署在此敏感時刻對黎「抄家」,明顯是在「殺雞儆猴」。對於廉政公署登門威嚇,黎智英事後淡定地說,他會堅持信念,所作所為「是為良知見證人生」,有立場便有代價,世上從來沒有免費午餐。

【中國時報】

張顯耀私藏公文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控洩密案,案情急遽升溫!經調查局連日蒐證,已初步掌握張顯耀洩密的大陸人士身分,懷疑張顯耀多次將陸委會機密資料,先交給陳宏義3名親信友人藏放保管,之後再將資料輾轉外洩給陸方。檢察官訊後請回。

【自由時報】

檢傳訊張顯耀17小時 免保請回

陸委會前特任副主委張顯耀涉嫌國安洩密案有重大進展!台北地檢署懷疑張不僅洩密,恐還隱匿所執掌的機密公文,昨早傳喚他到案後,隨即指揮調查局國安站前往張位於北市大直豪宅搜索,查扣疑似相關文件,及部分可疑手抄紙條,晚間繼續漏夜開庭訊問,經過17小時,今凌晨2時許,免保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