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挖土機挑戰冰水灌頂! 愛爾蘭男短褲被沖掉

▲英國男子用挖土機挑戰冰桶,結果褲子卻被沖掉。(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冰桶挑戰」風潮紅翻全球!各界都有人響應漸凍人症募款的活動,但也不乏出現一些爆笑畫面,英國愛爾蘭(Ireland)一名男子約翰(John Townsend)也為了支持該活動,特地找來一台裝滿水的挖土機,決定做出「創舉」。影片上傳一天點閱率就已破2萬人次。

24秒的影片中,約翰剛開始身上只穿著一條黑色短褲,他先拿起地上裝滿水的紅色桶子往自己倒,淋完水的約翰開始大叫,彷彿是要向大家宣告自己很勇猛,即將要抵擋挖土機的超強力水柱。

▲約翰迅速將短褲穿好,快速跑出鏡頭。

當挖土機的水逐漸倒下來的前幾秒鐘,約翰低著頭、張開雙臂,畫面就像是在瀑布底下修行的人,沒想到挖土機的水量及沖力太大,約翰根本招架不了,褲子瞬間滑落、意外露出下體,也讓原本的冰桶挑戰變成搞笑影片。

冰桶挑戰意外出糗的影片還有,一位穿著比基尼的女生從頭上澆下一桶冰水,結果比基尼卻承受不了沖力,逼近滑落,所以她趕緊用雙手遮住胸部,快步走出鏡頭;以及用大垃圾桶裝滿冰水,卻因重量太重一時手滑,桶子狠狠砸到挑戰者的頭上。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