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撕票案共犯全落網!鄭靖達躲西螺休息站廁所被抓

▲富商撕票案,鄭靖達躲西螺休息站廁所被抓。(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富商撕票案25日晚間出現重大進展!警方25日上午公布2名在逃共犯影像後,31歲嫌犯林志維隨即在下午3點落網,另1名25歲共犯鄭靖達則是晚間7點在西螺休息站被捕。現在除了主嫌謝源信已經潛逃出境,2名共犯已經雙雙落網。

富商施家金遭貼身司機謝源信綁架後撕票,棄置在台南偏遠山區,被尋獲時已腐爛難辨。讓家屬只能根據死者身上的衣物及手錶等特徵,進一步確認身份。為了釐清死因,台南地檢署25日會同法醫完成遺體解剖,發現死者全身傷痕累累,共計有22處穿刺傷,甚至還有多處傷口無法確切判斷使用的凶器。

檢警研判,潛逃到泰國的謝源信就是主嫌,並無幕後藏鏡人,2名共犯林志維、鄭靖達25日分別落網。林志維原先在友人陪同下打算主動投案,卻被員警早一步在租屋處逮捕。鄭靖達則是躲在西螺休息站大貨車休息區旁男廁,被跟蹤的專案小組抓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