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愛! 英小情侶牽手撞火車殉情

▲為了「長相廝守」,夏蕾(左)與默特寧願手牽手撞火車殉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5歲的花漾少女跟她的土耳其裔戀人因為擔心他們的戀情會遭到家長反對,雙雙在高速鐵路上撞火車自殺。

夏蕾(Charleigh Disbrey)跟土耳其裔的18歲男孩默特(Mert Karaoglan) 在一起才一個月,卻寧願一起殉情,而不願因所謂「文化差異」而被迫分開。

之前, 默特傳送了一張照片給友人。照片上顯示兩人走在一座橋的鐵軌上。圖文中還說,他們「此生永遠無法在一起, 所以寧願在另一個世界長相廝守」。

此案發生在去年6月,19日法 庭對它展開調查聽證。證人指出,去年6月17日晚間8點多,這對小情侶爬過1.8公尺高的圍欄,走進站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埃爾斯特里-布罕伍德」車站(Elstree and Borehamwood)北邊約60公尺的鐵道上,被行駛中的列車輾斃,現場留有遺書, 顯示兩人相約殉情。

火車司機說,他有看到兩人衝向火車,他想緊急煞車卻己經來不及。這對小鴛鴦最後傷重不治。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