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女教師裸體自拍 慘了…手殘發給大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

▲俄羅斯音樂女老師分享裸照,不小心發給大家。(圖/翻攝自paraskhnio.g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私密照最好不要在網路上分享,俄羅斯一名音樂女教師最近到西班牙度假,透過社群網路把一張露點的裸照傳給親密好友,結果悲劇發生了,她的同事、學生全都看到。

40歲的艾琳娜(Elena Kornyshonkova)現居特維爾(Tver),她最近前往西班牙度假,並將多張照片PO在俄羅斯版臉書「VKontake」上,包括一張裸體自拍照,但原本只分享給最親密的好友,但疑似設定錯誤,導致露點裸照「大放送」。

艾琳娜表示裸體自拍沒啥大不了,與其他同事相較,她的私生活已經算檢點了。但她任職的學校卻不這麼認為,已要求她主動請辭,艾琳娜拒絕。校方態度強硬,強調她如果在本月25日前沒有辭職,將會請她走路。(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