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手機網路應用 PChome新服務Yiabi上線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PChome網路家庭今(8/20)宣布,以手機網路應用服務為發展核心的新事業Yiabi正式上線營運,並同步推出網路資訊隨Cut隨看隨分享免費軟體「Cutting」,服務對象將從電腦螢幕端擴展到手機螢幕端。

▲PChome希望藉由Yiabi所提供的各式手機網路應用服務,滿足行動裝置使用者的需求。(圖/翻攝自Yiabi)

Yiabi是PChome網路家庭集團於2013年成立的子公司,平台以開發手機網路應用軟體工具、個人媒體社群互動、電子書出版、電子書交易等綜合服務為主,迄今已推出了專在手機與平板電腦上使用網路所設計的PChome注音輸入法、濾藍光護目鏡Goggles、以及網路資訊隨存隨讀隨分享的Cutting。

Yiabi營運長吳俊瑩表示,行動裝置的網路作息需求,會隨著4G時代的來臨更加強烈,但整個手機網路服務的思考卻明顯有APP過熱的傾向,Yiabi將專注探索手機網路應用服務的各種可能,用PC電腦上網做得到的服務,行動上網也要做得到,讓使用者的裝置無論大小螢幕尺寸大小、有線或無線網路、上線或離線,都能體驗更棒的服務。

同步推出的Cutting,是Yiabi針對現代滑手族一人多屏、重度使用網路資訊、渴望經營個人社群頻道的「綑綁式使用需求」而研發的應用服務軟體,若使用者逛網看到想留存參考的資訊,可一鍵收藏後存入Yiabi書櫃,日後可隨時透過身邊的裝置,例如手機、平板電腦、筆電或PC電腦等閱讀,加上每一位Yiabi會員都有專屬的個人頻道,頻道之間也可利用+關注的服務,互相分享彼此的最新Cutting好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