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釣蝦「比基尼趴」爆乳熱舞 女友tag:原來你愛釣...

▲白色比基尼辣妹在2位釣客中間性感扭臀。(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這還能專心釣蝦嗎!臉書上瘋傳一段釣蝦「比基尼趴」的影片,辣妹穿高跟鞋火辣扭腰擺臀,還貼著釣客熱舞,不時來段即興電臀,有人特別拜託辣妹一起合照。這段影片在臉書熱傳,已經超過3000人分享,許多網友直呼「要噴鼻血」、「這樣釣的到蝦嗎」,還有女網友標記男友,「終於知道你為何愛釣蝦了」

 

臉書粉絲團「釣蝦一族」日前po出一段影片,穿著桃紅色比基尼(上圖左)和熱褲的辣妹甩動長髮,隨著音樂性感扭臀,還有釣客拜託她和友人合照;另外一位穿白色比基尼的辣妹踩著黑色高跟鞋,火辣狂扭翹臀,還站在2位釣客中間深蹲彎腰擠出事業線,更大膽貼著釣客正面扭腰(上圖右),後來還坐在椅子上開腿熱舞。

這段影片在臉書上引起熱烈討論,已經超過3100人分享,許多網友直呼「跪求釣點」、「這樣還能專心釣蝦嗎!老闆也太奸詐了,哈哈」、「冷風吹進......」,不少人留言標記友人和男友,開玩笑「難怪你一天到晚吵著去釣蝦」。另外,也有眼尖網友認出這是位在台中市豐原區北陽路的釣蝦場,興奮大喊「一定要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