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就能把我撞倒」 武術教練控醫害癱求償2100萬

▲椎間盤突出哀嚎9天,武師控名醫害癱。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蕭洸志、SNG小組/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一名武術教練因為椎間盤突出,前年到台中慈濟醫院就診,醫師診斷他必須開刀,不料手術後武術教練卻出現下肢無力疼痛,等了9天,另一名醫師才幫他做二次手術,但因神經壓迫過久,變成中度肢體障礙必須坐輪椅,武術教練控訴醫院和醫師「毀了他的人生」,連帶求償2100萬。

就算拄著拐杖,也只能勉強走幾步路,拉著鐵欄杆拼命復健也不見效果,曾經是武術教練的陳國福,因為一場手術變成中度肢體障礙,他控訴醫院和醫師毀了他的人生。

「我痛到我連那個護理墊那個便盆椅、那個坐墊都沒有辦法坐在上面,上廁所在病房裡面疼痛、痛苦哀號的時候,醫生不理,手術完發現不對,是不是應該積極的作為,(發現)積極的作為不對了,趕快重新檢查、趕快重新安排開刀。」

習武20年,陳國福打起太極拳虎虎生風,是學生眼中的武林高手,因為想讓武術更精進,到台中慈濟醫院治療椎間盤突出,醫師建議要開刀。前年3月12日手術過後,他下肢卻無力疼痛,醫師不理會,3月16日還建議他出院,最後他疼痛苦等了9天,才由另一名醫師做第二次手術,但因神經壓迫過久,陳國福已成了中度肢體障礙。

「我現在連想帶我孩子去看場電影,我都做不到,路上那種人家遛狗,那吉娃娃一衝過來『砰』就跌倒(記者:以前呢?),以前喔,我說真的我到大學去教的時候,學生三、四個還推不倒。」

陳國福如今只能坐在椅子上用手比劃太極拳,曾經是武林高手,如今連一隻吉娃娃都能將他撞倒。當時開刀的醫師已經離開醫院,自認沒有疏失,院方則說能做的都做了,但一場手術卻讓陳國福的一生只能坐在輪椅上,他控告醫院及醫師業務過失傷害罪,連帶求償21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