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調香氛」成夏日首選!清爽氣息撫平煩躁心情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黏膩的夏日可以來點清新氣息的香氛,讓煩躁的心情平穩下來。香氛諮詢師David就曾指出,夏天可以選擇像是柑橘、甜橙或佛手柑為主調的氣息,帶出明亮和清爽的感覺,擺脫夏季的悶熱黏膩。而今年夏天,Miller Harris也推出三款夏日限定版香水,都是以柑橘氣息為主,透過與花香的交織,帶出獨特香氣。

這三款香氛分別叫做經典柑橘、美好年代和自然橙靜,其中,「經典柑橘」以熱情的西班牙柑橘香調帶起前味,躍動噴散的西西里檸檬、西班牙柑橘、牙買加青檸,在清涼薄荷與羅勒伴隨下狂狷旋舞,混雜著青蘚、摩洛哥雪松與豆蔻,提供溫暖的全時存在。

▲三款柑橘調香氛50ml、售價3,550元。(圖/業者提供)

另一款「自然橙靜」是向古龍水重要傳統與大自然賜與的香料致敬,苦橙香精、突尼西橙花油、新鮮佛手柑、檸檬與當歸,糾結著香盈的迷迭香、紅百里香與龍嵩散發躍動清新,橡苔、東印度香根草與廣藿香葉,展現優雅與幹練的風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