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冷落!英國女子上性愛聊天室 找人性侵同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毒婦人心!英國30歲女子貝莉(Joanne Berry)不滿被同事冷落,為了報復,竟上性愛聊天室謊稱自己享受被性侵,然後留下女同事住址,要男生上門強姦她;幸好男網友赴約後,發現眼前的人和網路上的人不同,立刻報警處理。

▼女子上網找人性侵女同事。(圖/取自mirror)

根據《鏡報》報導,貝莉本身情緒控管有問題,她的同事常常陪她聊天,給予鼓勵,貝莉變得過於依賴,還會傳簡訊騷擾,甚至一天可寄出12封,同事終於受不了要求她別再傳了,應該要找專業人士諮詢。

貝莉為此惱羞成怒,竟上網找人性侵同事,幸好赴約的男網友最後一刻踩剎車,報警將貝莉逮捕。法官在判案時痛批,貝莉對於曾經關心她的同事沒有心懷感恩,反而想歹毒加害,因此判入獄6年,好好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