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46歲不是問題!H奶女模要嫁澳洲71歲富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齡不是問題!美國25歲H奶巨乳女模格雷科(Gabi Grecko)和澳洲71歲富豪艾德斯登(Geoffrey Edelsten)陷入熱戀,雖然兩人相差46歲,但卻絲毫不受影響,感情如膠似漆,女方更是放話,將為結婚做準備,入籍成為澳洲公民。

▼25歲豪乳模特兒,想嫁71歲富豪。(圖/取自dailytelegraph)

據澳洲《每日電訊報》報導,儘管格雷科對美國生活還是捨不得,但為了嫁給艾德斯登,仍決定放棄,並備妥相關資料,以一年期的工作簽證赴澳,等到完婚就辦理入籍手續。

今年71的艾德斯登非常有錢,感情世界也很精彩,曾經有過2段婚姻,與首任妻子內斯比特(Leanne Nesbitt)結婚,才維持3年就以離婚收場;2009年,艾德斯登迎娶加州健身教練高登(Brynne Gordon),據傳光是辦婚禮就砸了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000萬元),兩人婚姻在今年1月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