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富豪排行分佈圖出爐 比爾蓋茲穩居第一

▲比爾蓋茲近年逐漸淡出微軟的管理階層並致力於慈善事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作為超級經濟強國,國內的億萬富翁自然也多不勝數,近日房地產網站Movoto根據富比士與Celebrity Networth的資料繪製了一張各州首富圖,其中除了比爾蓋茲毫無疑問地在華盛頓州與全美穩居榜首外,股神巴菲特也同樣名列前茅。

▲全美各州首富地圖,其中少數幾個富有的藍色區塊特別顯眼。(圖/翻攝自網路)

這張圖以顏色來區分財產多寡,越是深藍代表該州的首富越富有,反之如果該州越是偏紅色,則代表相比之下較不突出,仔細觀察可以發現貧富差距也能在這張圖上窺見端倪,如阿拉斯加州的Robert Gillam便以7億美元的身價敬陪末座,他與第一名比爾蓋茲的差距已有百倍之遙。

此外,零售業巨頭Wal-Mart創辦人的三名子女分別在阿肯色州、德州與懷俄明州成為首富,他們可說是繼承了其父的富豪風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