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他唱歌活受罪… 「印度版孔慶翔」暴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江山代有才人出......

▲五音不全的「印度版孔慶翔」暴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男子維努.馬利施(Vennu Mallesh)錄製的搞笑歌曲《這是我的生活》(It's My Life)在網路爆紅,上傳10天點擊率超過450萬次;但許多批評家稱其為「難以入耳」、「令人痛苦不堪」。

29歲的馬利施來自海德拉巴(Hyderabad),五音不全的他風格與昔日暴紅的美籍華人孔慶翔類似,他錄製的這首歌相當容易上口,馬利施稱為「非虛構的心理和哲學之歌」。

「我的生活經歷鼓勵我去寫歌詞,歌詞又促使我譜曲,有歌詞和曲子又鼓勵我去歌,這就是這首歌誕生的實際情況。這首歌的歌詞都是源自我內心的『態度』。」

但這首歌卻遭到專家、業餘人士的毒舌抨擊。印度一名記者認為這首歌「不堪入耳」、「令人痛苦」,「我確信這首歌並非因為馬利施的唱功而流行,而是因為其厚顏無恥的演唱才受到關注。」還有人評論,「這位先生錄製了智力發育最遲鈍的歌曲。」

對於這些批評,馬利施在推特上回應,「那些該死的好心人,幫助我成為超級名人。」馬利施除了暴紅外還獲利匪淺,影片每超過1000次點擊,YouTube就要付給他2.5美元,以450萬點擊人次計算,已經獲利逾11250美元(台幣約33萬7千元)。(新聞來源:intoday.in、每日郵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