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出任連營總幹事 郝龍斌:非常妥適的人選

▲蔡正元近日在臉書發表一篇名為「工頭」的短文,表示自己才薄德鮮,但是基於對台北市民的熱愛,和對國民黨應盡的義務,在請示過黨主席馬英九,以及向先進前輩請教後,決定以戰戰兢兢的心情加入連勝文的競選團隊,擔任「工頭」的工作。(資料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日宣布,將邀請立委蔡正元出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台北市長郝龍斌2日說,蔡是民代出身,有非常豐富的選舉經驗,對台北市市政建設也非常了解,「我覺得是非常妥適的人選」。

台北市長選舉陷入苦戰,為補強選舉戰力,連勝文7月31日晚上與蔡正元談過後,深夜透過臉書表示,蔡正元長期擔任北市立委,了解台北,為地方爭取建設、為民眾爭取權益,他邀請蔡擔任執行總幹事,謝謝他願意為台北更好的未來一起努力。

蔡正元的臉書同步發文,表示決定戰戰兢兢接受連勝文邀請參加競選團隊擔任工頭的工作,甚至在受訪時自比蕭何、張良,是輔佐角色,會把對手焦點轉移在他身上,讓連勝文有更多發揮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