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嫁富二代 「新版鳳姐」:不然我的容貌身材會毀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一名女子最近受到網友關注,她被稱為「新版鳳姐」,原來是她在參加相親節目時,誓言要嫁給身家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男子,節目幫她找了一個,結果上演一齣奇葩女大戰富二代的鬧劇。

這名女子叫周蘭君,23歲,目前就讀浙江工商大學,在浙江6頻道日前播出的綜藝節目《相親才會贏》中,她表示希望能找到一個富二代,「如果我不嫁富二代的話,我的容貌,我的身材,甚至是靈魂,都會被毀了。」

▼周蘭君誓言要嫁富二代,而且要求身家要5000萬元。(圖/取自網路)

周蘭君還說,去別的地方打聽過,有紅娘告訴她,她可以嫁給2000萬身家的對象,但她自己想嫁5000萬的。

節目幫周蘭君找了一個,沒想到她問對方「你除了會泡妞,還會幹嘛」,讓對方忍不住扶額嘆氣。事後,對方還不滿地說,要不是看在主持人面子上,進門聊兩句就想走了。

▼富二代還沒到,她已經快吃光一盆的水果。(圖/取自網路)

「你要我這樣被埋沒,我肯定不甘心」、「整天聽他裝…我以後不想過這種生活」……節目再幫周蘭君找了一個,她依然講了一些話,讓對方傻眼。

▼她還講了不少讓人噴飯的話,請看!(此為騰訊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