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少年把自家客廳變成游泳池 網友:要怎麼把水抽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家裡沒大人了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超熱,許多人都會想泡在水裡消暑,但如果自己家就有游泳池不是更方便?俄國有兩個青少年就突發奇想,把自家客廳打造成泳池,在俄國社群網站上引發廣大討論。

▲俄國青少年在家客廳打造游泳池。(圖/取自鏡報

炎炎夏日,俄國當地飆到攝氏34度,有兩名青少年想在家也能消暑,就用大片的薄塑膠布將客廳家具覆蓋起來,再注入深達幾呎的水,將整個客廳變成小型游泳池,他們泡在水裡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看起來非常享受。

這些照片在俄語社群網站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讚美他們的創意,也有人覺得這樣做很白痴,例如會給鄰居找麻煩、插座泡在水裡很危險、塑膠布破掉就慘了,甚至有人懷疑沒有幫浦馬達,要怎麼把這些水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