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過,就加入牠們!」 印度要保全扮猴驅潑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高雄西子灣的中山大學曾發現獼猴入侵學生宿舍搞破壞的事件。印度新德里也有同樣的困擾,但礙於法規規定不能獵殺猴子,當地政府便找來了40名年輕保全打扮成猴子,掌握猴子的行蹤,在必要時將牠們「驅逐出境」。

根據英國《電訊報》報導,這些年輕人要把臉塗黑,並戴上特殊的頭套,還要在身上塗滿駝色顏料,讓猴子產生錯覺,當猴子靠近民宅或政府單位時,他們就要學猴子的叫聲把把猴子趕回樹林裡。

▼印度新德里請了40名年輕保全扮猴子驅趕「潑猴」。(圖/翻攝《電訊報》

新德里近日飽受「猴」災,越來越多「潑猴」會入侵政府單位,除了咬斷電話與網路線外,還會攻擊人類以獲得食物,甚至破窗而入在辦公大樓的走道間奔馳。由於人類力量已經控制不住猴子,當地政府才會出「既然打不過,不如就加入牠們吧!」的下策,堪稱是另類的「猩球崛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