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戴摩凡陀「鍍金」錶 要價3萬多好親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出席「朝鮮解放戰爭勝利61周年慶典」時,手上就戴了一隻摩凡陀(MOVADO)TC系列的石英鍍金錶,一支「只」要價台幣3萬多元,展現了金正恩「親民」的一面。

▼金正恩錶上的那一圈金色是「鍍」上去的。(圖/翻攝網路)

一名流亡大陸的北韓作家崔成浩,日前在微博上發了一張金正恩在開會時的照片並寫道──

最高司令官戴的錶,只值幾千塊錢人民幣,有幹部問道「您代表著國家形象,怎能佩戴鍍金手錶呢?」沒想到金正恩卻回答「不需要那麼好的錶,因為我常常沒時間。」

在崔成浩於微博爆料之外,不少人紛紛關注金正恩到底戴了什麼「有損國家顏面」的手錶。從照片來看,金正恩的愛錶「摩凡陀」是一款瑞士老錶,招牌款式就是──空蕩蕩的面盤上,只有12點鍾方向有一顆大大的圓形指標,錶盤的線條簡單但卻又帶有華麗的質感。

這款手錶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但至今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自1998年起還成為Coach手錶的特許廠商。該品牌曾在90年代進駐台灣,後因沒人代理,在2010年左右退出台灣市場,所以想買跟金正恩同款的手錶,過過可以指點江山的領導人癮頭,網友還得費點功夫呢!

▼北韓領袖金正恩與第一夫人李雪主的錶都是摩凡陀TC系列的鍍金超薄錶。(圖/翻攝《勞動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