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小寶貝吃酸大集合! 天使臉糾結到變暴走漫畫

圖、文/騰訊微視

還不會說話的小寶寶,或者是學齡前兒童,對一切事物都是抱有新鮮感的,尤其是面對美食的時候更是迫不及待地品嘗一下。可是有些東西可是很酸的哦,下面就看一下小寶貝被酸到了,是怎樣一個糾結的表情!

影片中顯示,有的寶寶吃了酸的檸檬片整個臉皺在一起,也有的寶寶原本還很好奇想舔一口,但舔了之後馬上就後悔了;還有寶寶雖然覺得很酸,但偏偏又愛上了這刺激的味道。甚至有寶寶吃到酸了以後,不知是反射性呢,還是以為「抖抖」就可以不酸了而不停地狂抖,相當逗趣。

 ▼超糾結!13位小寶貝們吃酸、皺臉大集合。(影/騰訊微視)

●微視小辭典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新產品,主打社交短視頻(影片)分享的應用程式,用戶通過QQ號、騰訊微博、微信以及騰訊郵箱賬號登錄,可以拍攝8秒鐘的短片並分享到視頻社區,同時支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博。視頻社區也支援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方式。點擊下載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