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攜手智冠推《安全達人》及《加速達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智冠科技與趨勢科技今天(7/29)宣布推出《安全達人》及《加速達人》X《攻略王》全新服務,雙強聯手讓玩家能夠在安全優質的遊戲環境下,隨時隨地暢玩遊戲。

趨勢科技今年上半年推出《安全達人》及《加速達人》應用程式,針對使用者手機防護需求,透過防毒、防止詐騙、個資遭竊、手機遺失、釣魚網站過濾、詐騙簡訊及來電過濾等功能,重重把關守護手機資料的安全。

這次趨勢科技宣布與智冠合作的改版攻能,是在《安全達人》及《加速達人》的「安全快樂聯盟推薦」項目中新增了《攻略王》服務。除了提供最新上市及熱門推薦的遊戲App外,還有玩家們最需要的遊戲介紹、最新消息、遊戲攻略以及電玩宅速配精彩的影音新聞資訊等豐富內容,並設有虛寶專區,提供各式超值虛寶,同時也為玩家手機使用需求完整把關,提高資安防護,讓玩家不必再擔心被山寨版App竊取個資、虛寶被盜等風險,更多產品詳情與下載活動介紹,可到活動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