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設計師縫製人皮家具 「像坐在真人肌膚上舒適」

▲巴克爾設計人皮家具,希望能像第二層皮膚一樣讓人感到舒適。(圖/翻攝自WIRE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設計師巴克爾(Gigi Barker)為了讓椅子坐起來就像第二層皮膚一樣舒適,製作一系列「人皮家具」,並以人體為元素融入形狀設計之中。

根據《WIRED》報導,Studio 9191的設計師巴克爾想出一個方法,好讓做出來的椅子和腳凳在氣味、觸感以及外觀上都與人皮相似,那就是用矽氧樹脂(silicone)為基底,並搭配浸泡過鬚後水以及費洛蒙(pheromones)的皮革。

巴克爾表示,之所以要製作這些家具,是為了要讓人探索皮膚表面有多複雜、細微,而且經過壓模的皮革也能提供視覺上的衝擊,並強調它們是身體之外的另一層皮膚,希望人們使用的時候,會聯想到自己的皮膚也是如此的奧妙。目前,巴克爾預計將在9月的倫敦設計節展出「人皮家具」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