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歐巴馬尬舞?惡搞金正恩影片 北韓越恨它越灴!

▲金正恩一會兒李小龍上身,用「李三腳」大戰安晉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說,獨裁者都沒什麼幽默感,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似乎也不例外。

最近一支惡搞金正恩的影片在大陸網友之間瘋傳。影片中金正恩的頭像被Key到許多人的身上,讓他一會兒跟美國總統歐巴馬尬舞,一會兒李小龍上身一般的大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後來甚至連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包租婆和志玲姐姐都在影片裡插了花!

據南韓《朝鮮日報》引述消息來源說,北韓方面對這支影片非常不滿,認為它嚴重損害金正恩的尊嚴和權威,因此要求中共禁止這支影片散播。

據了解,這支影片的背景音樂是中文歌曲《小蘋果》,惡搞的人據稱是一名曾在韓國京畿大學唸書的蘇州男子。但中共方面表示對查禁此影片愛莫能助,因為影片一旦上了網路,它就會自已找到生命的出路,永遠禁不絕的啦!

而且,北韓似乎不知道有所謂「網路第19條」(Rule 19 of the Internet) 這回事。那就是「你越恨它,它越紅!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