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會友自爆曾是「學運悍將」 丟過雞蛋還撲錯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19日走訪花蓮,隨後來到媒體人王尚智家敘舊,聊起學運,他還自爆,年輕時曾是「學運悍將」,不只丟過雞蛋,還打算撲向日本官員的座車,沒想到竟撲到外交部的車,出了大糗!

▲馬英九與王尚智聊天時,自爆曾丟雞蛋還撲錯車!(圖/翻攝王尚智臉書)

來到花蓮參觀披薩烤窯,看著熱騰騰剛出爐的披薩,馬總統式冷笑話又來了!在店裡不斷問「可不可以烤燒餅」。而來到花蓮,他也不忘拜訪媒體人王尚智和他的母親。

就算經過花蓮,沒登門拜訪也會打電話,就是因為2010年媒體人王尚智,曾經撰寫一篇文章,描寫過去身為馬總統粉絲的母親,覺得對馬總統沒感覺了,為了挽回粉絲的心,馬總統很積極,這回來敘舊,就連年輕參加學運糗事都自爆。

王尚智會後轉述,「在台灣有一次,學運人士到松山機場去抗議,當時來了一位政治人物,他(馬)說他那時是第一次丟雞蛋,還說第一次去撲車,結果搞錯了,撲到外交部自己的車子。」自爆出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