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代會凍不凍台獨黨綱 蘇:應對自己立場有信心

民進黨應不應該「凍結」台獨黨綱?

民進黨應不應該「凍結」台獨黨綱?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轉載自蘇臉書)

民進黨將在20日召開全代會討論台獨黨綱是否凍結等議題,前主席蘇貞昌19日在其臉書上率先提出意見,他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應該對自己的立場有信心,對台灣的主流民意有信心,即時清楚表態,才能避免外界不必要的誤解,以及黨內的紛擾。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19日針對全代是否凍結台獨黨綱,率先在臉書上提出意見,希望同志要對自己立場有信心。(圖/截至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在臉上指出,明天民進黨將召開全代會,要不要凍結台獨黨綱是各界關切的焦點。

我認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的未來應由2300萬台灣人民決定,這是台灣的主流民意,也是社會最高的共識,更是民進黨一貫的主張。

今年一月民進黨剛公布的「2014對中政策檢討紀要」,是經過長達八個多月、六百多人次、幾十場會議深入討論的成果。結論更確認了民進黨的基本價值與核心立場經得起時間的粹煉。

民進黨應該對自己的立場有信心,對台灣的主流民意有信心,即時清楚表態,才能避免外界不必要的誤解,以及黨內的紛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