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喝水打翻灑延長線 少婦踩水灘全身觸電昏迷

▲少婦倒水不小心打翻,觸電昏迷送醫。

東森新聞記者張仲華、馬瑞辰/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少婦19日早上倒水喝,卻不慎打翻水杯,全身被潑濕之外,還灑到旁邊的延長線插座,婦人當時踩在水灘上被電暈,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好她的女兒發現,趕緊告訴家人才及時把婦人送醫。婦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還在昏迷當中。

新北市中和區救護人員19日上午獲報抵達工業住宅區時,發現29歲蔡姓婦人倒臥在地,旁邊有一大灘水,婦人的衣服也都已經濕透,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家人表示,她當時正要倒水,不小心打翻水杯,潑灑在延長線的插座上,隨後就被電到暈倒。

雖然只是110瓦的電力,但婦人身上溼答答,導電速度相當快,她被電到失去呼吸心跳。一般家庭使用的電流並不強,但如果有水漬仍會發生危險,因此水杯放在桌上時最好加上杯蓋;另外,有些延長線會設置安全開關,專家建議如果沒有使用時,可以把開關關掉,以免發生觸電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