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嬰不到30公分 只能穿玩具熊的衣服

▲米婭穿著泰迪熊的衣服。(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小寶寶米婭(Mia MacCormack)早產了12周,體重只有2磅8盎司(1.13公斤),身長只有26公分,任何嬰兒衣服對她來說,都太大了!媽媽艾蜜莉(Emilie MacCormack,24歲)擔心女兒套上超大的嬰兒衣服會窒息,想到一種解決的方式,就是讓她穿上玩具熊和洋娃娃的衣服。

英國《都市報》報導,艾蜜莉說,「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努力想怎麼讓她穿衣服,抬頭看見一個玩具熊穿著紫色的仙女禮服,米婭穿這件小衣服很合身,我不再擔心她會窒息了。」

米婭出生後的前6個星期,待在醫院的早產兒房,現在已經出院,與她的單親媽媽、哥哥生活,她的哥哥凱(Kai)也是早產兒,27周就出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