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萬年壁畫 竟出現外星人和幽浮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的洞穴裡,上萬年歷史的壁畫,竟出現疑似「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體(UFO)。(圖/取自《印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的考古文化部門,計劃尋求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和印度空間研究組織(ISRO)的協助,研究為何洞穴裡1萬年前的壁畫,出現疑似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體(UFO)?

《印度時報》報導,考古學家巴格特(JR Bhagat)指出,這些壁畫描繪的圖像,與好萊塢和寶萊塢電影裡的外星人極為相似,「這個發現顯示,人類在史前時期可能已經看到或想像來自其他行星的生命。進一步的調查結果需要大量的研究,但恰蒂斯加爾邦目前沒有相關的專家。」發現壁畫的地點位於該邦Chandeli和Gotitola兩個村的洞穴裡。

巴格特告訴《印度時報》,當地流傳一些關於外星人的故事,有人說聽祖先講過,曾有體形細小的外星人搭乘圓形的太空船從天而降,帶走了一兩個村民,從此再也沒有回來。

壁畫是以天然顏料繪製,經過上萬年都沒有褪色,畫作上的人手持類似武器的物體,沒有五官,頭大、頸長、手長。巴格特說,「我們也不能排除這可能是史前人類的想像力,人類通常會思索這樣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