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悲歌!自慰被同學拍到還瘋傳 14歲少年絕望自殺

▲14歲男孩馬修因為為遭受同學們無情的霸凌,以自殺結束自己的人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4歲男孩馬修伯德特(Matthew Burdette)的父母說,他們的兒子據稱因為在廁所自慰被拍下影片並PO上網,讓他遭受同學們無情的霸凌,最後更導致他自殺。

伯德特夫婦因此向南加州聖地牙哥聯合學區(San Dieg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求償100萬美元,將在最近提出正式訴訟。他們指稱兒子就讀學區內的「大學城高中」(University City High School )裡,數名雇員都曉得馬修被霸凌的事,卻絲毫不曾阻止它繼續發生。《洛杉磯時報》報導,該學區否認這項指控,並拒絕賠償。

去年11月,馬修跟家人在度假小屋內過感恩節時,结束自己的生命。據指出,馬修死前留下遺書,指稱他無法在學校再待下去,也無法忍受沒有朋友。

CBS報導,上述影片顯然是馬修被趕出課堂後拍下的。去年11月15日,本來參加了學校水球隊和摔跤隊的馬修,因為在上課時吃葵花籽而被趕出課堂。但因為老師沒有對他說可以回家,他也不敢貿然離開,只好在學校大堂裡徘徊,最後躲進男生廁所裡。

據稱,在旁邊廁格的另一名學生偷看到馬修在自慰,並且拍下影片,後來影片更被PO到包括SnapChat在內等社群媒體上。影片馬上在同學之間被瘋傳。之後,學校的同學就開始對他嘲笑、騷擾、並且無情的霸凌他。馬修自殺後,他的父母才知道這支影片的存在。

本月底此案將舉行聽證會,以確定拍下這支影片的學生是否應面臨加州「反霸凌法」的起訴。原文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