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友房裡有其他女人的笑聲 火爆熟女潑汽油縱火

我們想讓你知道…姊姊不是好惹的!

▲陳姓男子周旋在前後兩任「姊姊」之間,沒想到因此惹「火」上身。(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沈姓女子因為懷疑小自己13歲的陳姓小男友和陳姓前女友死灰復燃,13日晚間買了一桶汽油到男方租屋處想警告對方,沒想到在房門外聽見男女邊看電視邊談笑的聲音,氣得當場潑汽油點火,造成陳男全身75%的2、3度燒傷,自己也27%燒傷,訊後被警方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36歲的陳男先與44歲的鴨肉屠宰場同事陳姓女子交往7年,分手後又跟另一名同事沈姓女子在一起,但兩年後他有意吃「回頭草」,和前女友藕斷絲連,因此多次和沈女發生爭吵,13日下午雙方再次談判破裂,他提出分手要求。

不甘心被甩的沈女當天晚間9時半左右,怒氣沖沖地提著一桶汽油到湖內區信義路上的陳男租屋處想潑灑示威,沒想到發現男友正和陳女在房內邊看電視邊談笑,讓她醋勁大發直接在走廊縱火。

房內的兩人聞到燒焦味衝出來企圖滅火,但陳男仍被火勢波及手腳、背部和臉部,全身有75%面積灼傷、2至3度燒燙傷,被緊急送往台南成大醫院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而縱火的沈女也因為閃避不及,全身27%燒燙傷。警方訊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