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念書準備插大 男變偷窺狼狡辯沒看到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看到臉,其他都看到了?

▲圖書館念書準備插大,男卻變偷窺狼。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圖書館出現偷窺色狼,一名24歲的蘇姓男子假裝是文青到圖書館看書,卻趁機躲在廁所偷看女生上廁所,被發現之後匆忙逃逸,警方將他約談到案函送法辦。

監視畫面中,一名男子穿著白色T SHIRT,衣服背後還有一行英文字,他到永和圖書館假裝要看書,卻老是跑廁所,原來他是先來勘查,趁沒人注意躲進廁所偷窺女生上廁所,但是他太大膽,整個人趴在門板上偷看,被女生發現大喊有色狼,衝出來逮人,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指出,「她現在在問嫌犯為什麼在女廁。」

被害人站在廁所門口跟他理論,當被害人走去找同學和管理員要來抓人時,色狼就逃跑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將他約談到案。這個色狼姓蘇,今年才24歲,他向警方供稱到圖書館念書是要插大考大學,還大言不慚的說,只有偷看到臉,沒有看到上廁所的過程想要脫罪,還是被警方依妨害秘密罪將他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