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剋星! 網友最怕難吃菜色、遊戲冷場+耳膩歌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不要鬧場的啦!

▲ 搶救鬼月大淡季,婚宴會館折扣拚場。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婚禮對新人來說,可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大事馬虎不得,不過你知道婚禮中有那些「地雷」是婚宴當中最怕碰到的狀況?根據知名網站網路調查,大家最怕遇到的就是難吃到不得了的菜色,其次是遊戲冷場受不了,還有播放歌曲太膩,但提到婚禮時大耳膩歌曲,點播率最高的就是梁靜茹的《暖暖》。

色彩繽紛燈光秀伴隨音樂節奏變化多端,對新人來說,浪漫婚禮一生一次可不得馬虎,你可知道婚宴上最怕碰到什麼情況?工作人員一邊跳孔雀舞,端著菜盤上演出菜秀,好的菜色讓賓主盡歡,就怕吃到不新鮮、冷掉或者擺盤難看的宴客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網站調查,讓人惱怒的婚宴排行榜第一名,就是擔心菜色難吃的要死;第二名最怕遊戲冷場受不了,第三名則是歌曲太膩耳,而最受新人青睞點播率最高的就是《暖暖》這首歌。

情歌天后梁靜茹這溫柔嗓音,讓新人們有志一同最愛選聽她的歌,其中這首《暖暖》甜蜜歌詞,還真是寫進新人們心坎裡,雖然被選為膩耳歌曲第一名,但畢竟高人氣,對賓客來說再膩耳,新人恐怕也覺得聽不膩;其次是歐德陽的《小夫妻》還有劉德華的《婚禮進行曲》,其他像是杜德偉和陶喆的歌都榜上有名。

關係著婚禮品質的不只歌曲,還有地點,網友最愛的婚宴場所分別是飯店和餐廳,台北市最熱門的飯店分別是晶華、圓山和晶宴,畢竟婚禮難忘回憶,想盡善盡美,各個環節都得考量進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