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地表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7月登陸台灣

圖、文/GQ

自從香港被滿街的金飾店、藥妝店與名牌旗艦店大舉占領後,唯一讓Q先生有衝動買機票的理由,就是吃!



香港的高級餐廳夠厲害,小吃也不惶多讓,其中自從被港版米其林指南評為一星後爆紅的添好運,更是每次去都要排一下,即使再擠再難排店員臉再臭,還是覺得挺值得,因為它可是號稱地表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好厲害的柳!更厲害的是,它要來台灣開店了!

「添好運」來台首家分店,將位於台北車站商圈裡的HOYII和億生活商場,預計於七月底正式開幕,是繼新加坡、菲律賓之後,第三家海外分店,未來還計畫往全台展店!將來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它的招牌菜:酥皮焗叉燒包、黃沙豬潤腸、香滑馬來糕和香煎蘿蔔糕,光想就過癮阿~



其實添好運非常年輕,成立於2009年,專賣道地港點,不到一年就摘下米其林一星,從此更連續六年蟬聯寶座,非常厲害,主廚麥桂培除了廚藝資歷深厚,更堅持「讓大眾都能品嘗到平價且美味的點心」理念,不因名氣大而順勢拉高身價、偷工減料,非常難能可貴。依照麥師傅對食材的堅持,Q先生相當期待台灣添好運的水準,唯一煩惱的是,到時候揪~竟要排隊排多久阿?(嘆)

延伸閱讀
>>看更多添好運
>>一蘭拉麵將進去台北東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