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免費護送酒醉女屍回家 原來背後有超意義的故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Alex每周六晚上都會固定開車到酒吧附近,把喝到爛醉如泥的年輕男女開車載回家,還自願隔天再次將對方送回到昨夜停車處,這麼貼心的舉動完全不收費,Alex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一年前他的朋友Matthew酒駕,撞死了一名無辜的老人……。

▲▼Alex自願免費送酒醉男女返家,為的就是減少酒駕發生率。(圖/取自網路)

22歲的Matthew一年前酒駕撞死一名老人,當時警察並沒有抓住他,讓他逃脫了法律的制裁,但Matthew內心並沒有覺得逃過一劫,反而每天活在撞死人的陰影下,讓他無法釋懷、難以繼續過日子。

「我沒辦法讓我的受害者復生,沒辦法讓這一切重來。」因此Matthew請Alex幫他拍一段影片放上網,影片中他自述在2013年6月22日因為酒駕撞死了Canzani,願意對此事負責;他更說會用這種方式在網路上高調認罪,是因為想懇求每個人「請不要酒後開車,別以為自己總是那麼走運」。

▼自責不已的Matthew公開認罪。(圖/取自Youtube影片)

當時這段影片登上了媒體版面,最後Matthew被判6年刑期入獄;而他的朋友Alex看到Matthew和受害者家庭的際遇後,決定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感染人們,利用周末時間到酒吧附近等待,免費送喝醉的男女回家,並把人們給他的小費全數捐給酒駕基金會,為的只是想告訴你「不要酒駕」!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