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冰名店齊喊漲!最貴一盤漲70元 250元才吃得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250元真的有貴@@

▲芒果冰名店又飆漲,最貴一客250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張佳如、林郁仁/台北報導

夏日天氣熱想吃芒果冰消暑,小心荷包又要失血了!台北3家知名芒果冰店紛紛喊漲,有的小漲10元,也有店家一次漲40到70元不等,最貴一份芒果冰就要250元,業者表示,由於夏季將用新鮮芒果取代冬天的冷凍芒果,加上低溫保鮮需要龐大電費,成本才會隨之增加。

受到民眾喜愛的芒果牛奶冰,刨成綿密雪花,大方擺上新鮮愛文芒果、芒果冰淇淋,再點綴棉花糖,甜在嘴裡、涼在心裡,但現在想消暑氣代價可不低,一盤要價250元;消費者坦言,物價上漲,這樣的價格真的需要考慮,但也有消費者認為,芒果冰用料豐富,水果也蠻新鮮的,這個價錢很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芒果冰名店齊聲喊漲。(圖/東森新聞)

不管民眾接不接受,今年夏天芒果冰價格已經hold不住,齊聲喊漲,包括國外觀光客最愛光顧的永康街冰店在內,3家芒果冰名店價格悄悄往上調。思慕昔新鮮草莓雪花冰和雪酪芒果雪花冰從160元變成180元,各類冰品約漲10到20元;同樣位在永康街的芒果皇帝,新鮮芒果牛奶冰則是小漲10元。

漲價最多的則是芒果恰恰,芒果聖代一盤原本180元,一口氣漲了70元,現在要250元才吃的到,店內冰品漲幅在25%到38%之間,老闆張智閔表示:「我們是超低溫的冷凍保鮮,為了讓這樣好吃的芒果它全年都有,我必須每個月來付出很龐大的電費來支應。」

芒果冰不只台灣人愛,還名揚國際,連喜愛美食的日本人,在台灣的芒果冰專賣店登陸日本,初嘗甜滋滋芒果冰,也為之驚艷,不過芒果冰這種原本親切的台灣味,漲價之後,價格也變得有些不親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