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眼花很難 《OK Go》新MV一鏡到底大玩「視覺錯位」

 

▲OK GO樂團最新創意MV, 運用許多視覺錯覺讓觀眾非常震撼,上傳不到5天點閱超過570萬人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Ok Go樂團在網路上推出許多MV都造成瘋傳,牠們的MV重點不是音樂,而是精彩的表演。他們拍攝的MV一貫都打破別人的眼鏡,這次最新釋出的MV運用許多視覺創意、加上低成本製作,上傳網路不到5天就有570多萬人次點閱。

這支影片可以說是他們最成功的一支,在短期內就造成廣大回響。影片中可看見畫面不斷的移動,並且利用許多視覺錯覺,讓觀眾非常震撼,更令人佩服的是他們還用高難度技巧「一個鏡頭拍到底」,讓觀眾非常有帶入感,彷彿置身MV的世界裡一樣。

網友大讚他們的MV都很有創意,開創樂團另一種不同的路線,但也有網友認為,樂團專注MV拍攝根本就是本末倒置,把音樂放在第二是很不好的策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