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Monster 1200 S/899 Panigale 強勢抵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人的夢想,小老婆美豔來襲~

▲全新 Monster 1200 S 延續怪獸家族的復古設計。(圖/碩文公司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以火紅義大利熱情為代表色的頂極重機品牌 DUCATI,6/13 由台灣總代理碩文公司在台首度發表二款 2014 年新車,包括定價新台幣 103.8 萬元的 Monster 1200S 及全新改款 99.8 萬元的中量級仿賽道跑車 899 Panigale,近 80 輛總價值超過 8000 萬元的義大利原裝進口重機陸續到港,引發重機迷熱切期待!

▲左起:秀展車模、DUCATI 南部車隊會長黃烈文、台北車隊會長林香傳、總代理碩文公司總經理吳坤楠、台中車隊會長侯良霖、台北店長鄭益昌、秀展車模。

碩文公司總經理吳坤楠表示,DUCATI 是男人的夢想,碩文自 2000 年代理 DUCATI 以來,已發表超過 52 款、超過 15 款百萬級頂級重機,台灣已有超過 2400 位車主,其中不乏知名車手與頂級重機收藏家;而此次全新到港的 Monster 1200 S、899 Panigale,首批限量分別為 54 輛、25 輛。

碩文指出,DUCATI 自 1926 年成立後,88 年來以其頂級造車工藝的精品重機聞名,加上 2002 年台灣重機相關法令開放後,台灣重機市場逐年成長,近二年大約有 4000 台/年的需求量,市場規模約 30~40 億,其中 DUCATI 頂級車款約占 1/10,每年亦有 10% 的成長。

而為了讓台灣重機愛好者也能享受百萬頂級的重機精品工藝, 碩文全台建置 13 個 DUCATI 服務據點,且車主購車後均可享 2 年不限里程保固,而所有專業技師都受過義大利原廠訓練,每年還舉辦多場車主活動。

1993 年阿根廷設計師 MIGUEL GALLUZZI 設計的 Monster 車系,搭載 L 型雙缸,是 DUCATI 最長青的車款。該車系展示全新 Monster 1200 S 延續復古設計,集最高規格於一身,定價新台幣 103.8 萬元。

Monster 1200 S 是輛媲美賽車等級的街車,其搭載 Diavel 車款最新改良 Testastretta 11°DS 水冷式L型雙缸引擎,以雙火星塞加強動能表現與燃油效率;Bosch 煞車系統搭配前後輪 Öhlins 全可調避震系統、與電子系統重新調校,最低 36M 的剎車車距,為 DUCATI 全車系中表現最佳,安全性最高。Monster 1200 S 在操駕上有 Sport、Touring、Urban 三種模式可選擇,擁有 145 匹馬力。

而全新上市的 899 Panigale 是 DUCATI 全車系中第一款超級中量級仿賽道跑車,定價 99.8 萬元。乾重僅 169KG,搭載 1199 Panigale 使用的 Superquadro 引擎縮小版,搭配 Desmodromic 氣門控制系統,達148匹馬力,提供 3 種模式選擇的 ABS 全電子操控系統,精準控制燃油與進氣量。

▲全新上市的 899 Panigale ,是重機族的最愛之一。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