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油膩感out!「洗臉神器」輕鬆洗出好膚質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慶祝Clarisonic科萊麗10周年,限量推出「音波淨膚儀PLUS彩繪櫻花版」,擁有繽紛燦爛的彩繪櫻花與多層次粉嫩色彩,搭配每秒300下的音波共震科技和洗臉三段變速,讓毛孔淨化力提升,完美清潔肌膚,還有二段變速全身美肌SPA模式,一周兩次,在盛夏輕鬆打造細緻滑嫩全身美肌。

除了櫻花版洗臉機,在夏季,美妝品牌玫琳凱也推薦旗下平價款Skinvigorate潔面儀,透過一分鐘400次快速旋轉的極細圓頭刷毛,搭配兩段變速運用,可以輕鬆的將髒污清出毛孔,並附有2款刷頭,粉紅刷頭適合天天清潔護理,白色刷頭可以一周兩次深層去角質,徹底清潔肌膚,增加後續保養效果。


▲音波淨膚儀PLUS彩繪櫻花版售價7,600元、Skinvigorate潔面儀建議售價NT38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