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油過盛、皮脂阻塞成「毛孔粗大」元兇 深層清潔改善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男女,對於毛孔粗大、黑頭等肌膚問題通常都覺得相當困擾,紛紛求助醫美療程,但若不能搭上毛孔最基本的深層清潔,還是很容易再次面臨毛孔粗大的情況,皮膚科醫師邱品齊也指出,臉部毛孔粗大的主因來自T字部位出油過盛或是角質與皮脂堆積在毛孔開口處,長期阻塞所致,若沒有適當處理,很可能會造成發炎痘痘而形成凹洞,此外,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真皮開始鬆弛,也可能出現毛孔粗大的問題。

◄毛孔飛縮系列(音波淨膚儀DEEP PORE Mia2、油性肌刷頭、毛孔飛縮洗面露177ml、毛孔飛縮白泥面膜60ml)建議售價6,800元。(圖/業者提供)

追究毛孔粗大的主因,「清潔」絕對是最根本的方法,淨膚儀品牌科萊麗(Clarisonic)繼推出有「洗臉神器」之稱的音波淨膚儀之後,即將在3月15日再度推出「DEEP PORE毛孔飛縮系列」,針對男女困擾的粗大毛孔問題進行改善,先透過獨家專利油性肌刷頭搭配毛孔飛縮洗面露,達到肌膚淨化,再運用毛孔飛縮白泥面膜來達到如同飛縮的效果。

這次推出的洗面露擁有植萃果酸雞尾酒複方作用,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其主要成分包含天然植萃羅望子有機酸、蘋果酸、檸檬酸、水楊酸,能有效控油;薄荷萃取物舒緩肌膚,另外,山茶花萃取、薄荷葉植萃、小黃瓜的植萃保濕複方,能讓肌膚洗後不緊繃。搭配上雙向迴旋飛縮的油性肌刷頭,來深層淨化毛孔髒污、殘妝和油脂。

除了每日基本清潔功,這次也發表了新款毛孔飛縮白泥面膜,富含天然火山白泥、天然礦物高嶺土,能吸附毛孔深層殘汙;玫瑰精油植萃複方含玫瑰花精油,薰衣草、茉莉花,小黃瓜,天然蘆薈,洋甘菊萃取,能修復受損肌膚、緊緻毛孔;植萃果酸雞尾酒複方含天然植萃羅望子有機酸、蘋果酸、檸檬酸、乳酸、水楊酸,可以溫和代謝角質,淨化毛孔。蘆薈及洋甘菊則能舒緩肌膚狀態。建議可在清潔之後,每週使用2次,敷於臉上約10至15分鐘後,搭配淨膚儀完整清洗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