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勇女為了救4歲男童 浴血奮戰50公斤西藏獒犬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大人小孩都沒事!

▲西藏獒犬體型巨大又兇猛,傳說可以一抵3匹狼,被稱為「東方神犬」。(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犬隻/取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驚險一瞬間!大陸河南新野縣一名48歲王姓婦人,日前目睹一隻重達50公斤的西藏獒犬正撲向一名4歲的男童,立即奮不顧身衝上前擋在中間,與兇猛的惡犬浴血奮戰20多分鐘,被咬傷左手臂鮮血直流,最後體力不支被撲倒在地,所幸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事後她說「聽過藏獒很厲害,但小孩更重要。」

據《東方今報》報導,這名王姓婦人在一家保險公司擔任業務經理,先前就曾熱心救助在大街上受傷的年輕人;3月間她回老家幫鄰居搬家時,目睹對方飼養的西藏獒犬掙脫鐵鍊,朝大門外一個正在玩耍的4歲男童走去,見情勢不對她立刻奔上前擋在男童前方,並大聲叫他「快跑」。

沒想到此時藏獒就朝她迎面撲來,她出腳將大狗踹開後,看牠又轉往一旁的男童,馬上又上前擋在中間,結果被發怒的藏獒狠狠咬住左手臂,頓時鮮血直流,人犬纏鬥20多分鐘後,王女體力不支被撲倒在地,幸好鄰居們趕到救援。

報導指出,王女身高僅153公分,竟能如此勇敢地和一隻直立起來有1公尺高、重達50公斤的成年藏獒搏鬥,事後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聽說過藏獒很厲害,但小孩更重要,我只要護好我的頭就行,胳膊腿受了傷還能治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