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說零用錢隨我用……日本7歲男童撕出「千元藝術」

我們想讓你知道…創意無價嘛!

▲日本7歲小男童把爸媽給的千元紙鈔撕成碎片作畫,還寫上「千元藝術」當標題。(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聽爸媽的話錯了嗎?日本一名7歲男童拿到父母給的1千元日幣零用錢,並被告知「想怎麼用就怎麼用」後,突發奇想把紙鈔撕成碎片作出一幅拼貼圖畫,還很認真地在紙上寫下「千元藝術」,沒想到爸媽看到後卻氣炸了!

日前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出這張千元紙鈔被「碎屍萬段」的照片,並說明是親戚7歲的兒子聽從父母「零用錢想怎麼用就怎麼用」的指示,所創作出來的「千元藝術」畫作,沒想到竟讓爸媽氣炸了。

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載,但相較於憤怒的爸媽,不少人表示,「可以感覺得出這個孩子的可能性」、「這孩子以後一定很不得了」;也有人說「就7歲小孩而言很有創意,但如果不是千元鈔就好了」、「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犯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