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害失業? 失控男看守所前見媒體揮刀叫罵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古姓無業男子18日下午在新北市土城看守所會客室外,竟持水果刀對著大批媒體揮舞叫囂,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將古男帶回清水派出所偵訊,古男也說不清自己為何會見到媒體失控,只含混的說是媒體害他失業,警方在訊後依妨害主會秩序送辦。

新北市警局110報案勤務指揮中心是在中午1點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土城台北監獄看守所會客室外,有男持刀對人揮舞咆哮,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員獲通知立即趕往現場,當員警抵達現場時,古姓男子正手持水果刀揮舞咆哮,並指著看守所會客室旁的媒體叫囂,自稱對記者極為不滿,於是警方當場將他逮捕,並帶回派出所偵訊。

古男在被警方帶回途中還問員警自己這樣會不會太白目,讓員警哭笑不得,回到派出所後員警方問他持刀向媒體記者揮舞咆哮原因時,他卻說不清,只是含混的說是媒體害他失業,所以,當他經過看守所外見有大批媒體守候時就非常激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