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爾扮大叔玩花式足球 痛宰囂張小屁孩影片網路瘋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之前百事可樂拍的一系列「Uncle Drew」廣告,裡面請了一堆NBA球星,透過特殊化妝成老人,先是被打得落花流水,被眾人嘲笑,但是熱身結束後立刻大秀球技,過人、灌籃樣樣難不倒,引起眾人驚呼,影片在網路上瘋狂轉載。現在這股「大叔」熱潮來到足球場上,看看花式足球高手卡尼爾(Sean Garnier)如何戲弄那些瞧不起他的小屁孩。

▲一開始卡尼爾硬要加入比賽,不給加入就不還球。(圖/翻拍自YouTube,以下圖皆同)

▲故意踢很爛,抱頭裝出一副很懊惱的樣子。

▲觀眾噓聲四起,殊不知卡尼爾要開始發威了。

▲一認真起來球就像塗了膠水在卡尼爾腳上,操控起來輕鬆自如。

▲閉眼睛也能過人。


▲還不忘脫對手褲子羞辱。

卡尼爾這段花式足球影片短短10天就有超過300萬點閱率,想要觀賞更多讓人目不轉睛運球過人技巧,還有精彩化妝幕後花絮。▼▼▼▼▼▼請點以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