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情侶經過忠孝橋 救下跨欄輕生婦

▲年輕情侶經忠孝橋,見輕生婦急救命。(圖/三重分局秘書室)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對年輕情侶騎車行經忠孝橋時,看見一名婦人跨上欄杆企圖跳橋輕生,情侶立即勸阻,緊拉婦人救回一命。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表示,6月14日,一名林姓婦人於凌晨走到忠孝橋上有意跳橋輕生,年輕情侶見狀隨即報警,並上前阻止將婦人拉回橋邊,與隨後趕到的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救回寶貴性命。林姓婦人獲救後,還躺在地上大哭,表示不想活了。

員警及消防隊員安撫婦人,檢視婦人沒受傷後,將婦人帶回派出所。協助救人的熱心情侶不願留下資料,只說「這是應該做的」就先行離開。大同派出所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這對情侶看起來非常年輕,應該是大學生。

員警聯繫林婦的家屬到場,家屬表示,婦人患有躁鬱症,但之前並沒有自殺過,今後會更加關心婦人。家屬一再向警方道謝。

警方除感謝見義勇為的情侶,也通報市府社會局,也勸導林姓婦人,「多為妳愛的及愛妳的家人想想,千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