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挑撥要姚文智出來選 謝長廷:好的不學學壞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野整合民調13日公佈,由柯文哲勝出,不過根據民調顯示,不論姚文智或柯文哲兩人皆贏連勝文,對此,連勝文曾說「如果他們都能贏,那為什麼不叫姚文智出來選」,對此,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連勝文根本不是欣賞姚文智,只是想挑撥,「真的是好的沒學,壞的學很快」。

在野整合民調結果出爐後,姚文智大方表態力挺柯文哲打贏選戰,謝長廷也對這樣的態度與風度給予肯定,但對於連勝文曾說「為什麼不提名姚文智就好」,謝長廷則反批,連勝文不是欣賞姚文智,也不是為他打抱不平,在不了解實際差距的情況下,很明顯只是想挑撥而已,「真的是好的沒學,壞的學很快」。

▼謝長廷臉書po文。(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